首页 > 总领馆新闻
王文丽总领事向领区华侨华人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1/02

11月1日,驻圣彼得堡总领馆举办领区华侨华人见面会,领区各侨团代表约20人参会。王文丽总领事出席见面会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情况和重要成果,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三件大事”和伟大变革、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党的方针政策等进行解读,鼓励领区华侨华人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关注和支持祖(籍)国发展,为促进中俄民间友好和深化两国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圣彼得堡华人华侨协会、圣彼得堡华人华侨联合会、圣彼得堡华侨华人协会、圣彼得堡华人妇女联合会、中华文促会圣彼得堡代表机构、圣彼得堡俄中青年联合会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虽身在海外,但一直关注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继续在总领馆的带领下,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